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离退休教职工茶话会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1-13   阅读:
T AAA

1月12日,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路校区召开离退休教职工茶话会。学院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宋乃龙,副院长张晓琴,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刘玉娥,副院长李健百,学院工会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茶话会。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韩伯君应邀出席了茶话会。茶话会由刘玉娥主持。

刘玉娥对参加茶话会的老同志表迎,她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和新任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韩伯君,并对离退休工作处给与的支持表示感谢。

宋乃龙首先代表学院直属党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向老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问候。随后,他向老同志们简要介绍了学院2018年工作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履职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目前所遇到的困境,和学院今后建设发展的主要工作思路和设想。他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积极构建风清气正的学院环境,不断提升工作视野,树立全院一盘棋意识,增强创新意识,创新工作机制,完善绩效考核制度,凝心聚力,不辱使命,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走上新台阶。他向长期关心学院发展,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为学院今后的发展提供宝贵建议。他表示,学院不会忘记老同志在以往工作中,对学院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学院在政策和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将加大对老同志们的关爱和资金投入。最后,他代表学院全体职工祝老同志健康长寿,家庭幸福。

韩伯君在发言中表示,作为曾经在继续教育学院工作过的一员,对学院具有深厚的感情,他对老同志曾经给予的帮助和对现在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老同志们送上祝福,他希望老同志锻炼好身体,培养好爱好,家庭幸福。

张晓琴、李健百在发言中,分别向老同志表达了敬意和祝福。

老同志们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学院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并祝愿学院事业蒸蒸日上,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继续教育学院现有离退休教职工30人,其中离休干部1人。学院高度重视并长期坚持对离退休老同志的人文关怀,保持和老同志的密切联系和沟通,通过各种形式了解老同志的近况和需求。离退休关爱工作已成为学院重要日常工作之一,每年都作为院务会议题,进行统一部署。据悉,近期学院还将对部分老同志进行走访慰问。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