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捐衣送暖,关爱无疆——一米阳光公益团队积极助力校友开展扶贫工作

来源:政管学院   3-5   阅读:
T AAA

在上学期末及寒假期间,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一米阳光”公益团队热心开展衣物爱心募捐活动,积极助力校友开展扶贫工作。此次活动帮助的对象是赣南寻乌县南龙村的困难群众,寻乌县是国家级贫困县,属于国家划定的罗霄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由中央宣传部负责对口支援。2017年,中宣部选派政管学院校友彭绍骏同志到“十三五”贫困村——寻乌县南桥镇南龙村担任第一书记。彭绍骏同志看到不少贫困群众衣着单薄,冬季生活较为困难,恳请母校中国政法大学政管学院一米阳光公益团队帮助开展衣物捐赠活动。

(一米阳光公益团队积极助力校友开展扶贫工作) 

一米阳光公益团队收到信息,立即发起这次捐衣活动。在1月10日考试周结束后,进行了网络宣传、寝室流动宣传,同时向各个寝室收集衣物。志愿者们满怀热忱之心,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也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同学们积极捐赠旧衣,献出爱心。

在志愿者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一米阳光公益团队共收集到毛衣100余件、棉袄50余件。这些爱心衣物经志愿者们筛选并消毒打包后,已由南龙村扶贫工作队统一发放至困难群众手中。相信这些衣物能够带给村民们温暖,传递一米阳光的公益精神,在他们心中埋下爱的种子。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