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启动会顺利举行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王一迪   3-8   阅读:
T AAA

2019年3月4日,中国政法大学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动员会启动会暨启动会议在学院路校区举行。副校长马怀德及认证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辛衍君主持会议。

(中国政法大学举行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启动会)

辛衍君院长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会议议程和来华留学质量认证的基本情况。来华留学质量认证体系在教育部国际司的指导下于2015年首次启动,其目的在于通过对高等学校办学能力和办学成果的综合评定,促使高校确立以提高培养质量为导向的来华留学教育办学理念,提升高校来华留学教育质量。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曾涛就认证流程进行了清晰的阐述,并针对总体任务分解和重点任务推进做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

会上,马怀德指出,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与我校“双一流”建设和国际化战略推进建设密切相关。来华留学质量认证是对学校来华留学质量的一次全面总结和摸底,也是对我校整体国际教育能力水平和影响力的一次检阅,为学校进一步深化教育对外开放、提高教育国际影响提供了机遇。马怀德要求,全校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认证工作对于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彼此间密切联系,加强沟通,确保落实好此项工作的具体要求,明确职责分工,责任落实到人。认证所需各项支撑材料需实事求是、言而有物,争取评优。最后,马怀德在会上强调,相关部门要以来华留学质量认证为契机,以认促建,提高来华留学质量,进而推动我校国际化建设进程。

会后,国际教育学院继续召开扩大会议,商讨院内落实方案。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