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工作会议

来源:法学院   3-21   阅读:
T AAA

3月19日下午,法学院新学期研究生工作会议在学院路校区召开。法学院副院长薛小建、各专业方向负责人及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研工办主任陈维厚主持会议。

(法学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工作会议 摄影/秦丽虹)

会上,薛小建首先部署本学期研究生重点工作。她指出,研究生工作要积极落实学校建设高水平研究生教育行动方案及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教学及招生考试工作会议精神。她强调,研究生工作一定要强化质量意识、安全意识,各专业、各导师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研究生教育行动方案的各项任务都要逐一落实到位,明确责任。她强调了研究生招生考试的程序和信息公开等重要问题,招生录取答辩等环节要规范,还强调导师工作及导师自我保护的重要性。

陈维厚通报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培养管理的通知》和《教育部关于印发高校考试招生管理工作八项基本要求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学校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征求意见稿的主要内容、学校制订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管理办法精神、学校硕博论文抽检办法修改情况及近期三级论文抽检结果。他重点介绍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学位申请与授予工作通知的具体要求,论文工作要求导师严肃认真对待推荐意见,不得使用千篇一律的格式化推荐意见,不得委托他人代写代签,论文工作要严格执行论文答辩程序,杜绝出现瑕疵。最后,他介绍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最新要求及法学院硕士博士招生工作的具体安排。

最后,各专业、各学科负责人就新学期研究生工作的部署和拟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