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交流经验 百花争妍——刑司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召开

来源:刑事司法学院  刑司新闻中心   3-21   阅读:
T AAA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书记责任主体意识,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3月20日上午,学院党委在昌平校区科研楼B205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会。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周志荣、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敬川以及王红晓老师、李昕瑶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学院本硕博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述职。

(刑司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召开)

会上,周志荣从自身工作经验出发,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大格局,向大家介绍了开展述职活动的严肃性和必要性,要求大家在述职及提问过程中要敢于指出问题、虚心交流学习,真正发挥述职的实际作用,不要走过场。

在王敬川的主持下,本硕博学生党支部书记从政治建设、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党员队伍建设、支部活动创新和特色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工作,真实诚恳地汇报了年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年的工作做出了改进规划。结合支部实际工作,各位老师对每位学生党支部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个支部2018年度的工作成果,同时明确指出了各个支部存在的不足,并对2019年支部建设提出了期许和要求。

周志荣对各学生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他指出,述职大会并不仅仅是一个形式碰头会、成果汇报会、成绩肯定会,更是一个问题查摆会、责任落实会、见贤思齐会,希望大家能够在开展支部工作时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从而实际起到教育人、引导人的作用。王敬川勉励各位党支书既要尽力开展工作,也要尽心改善工作,他指出,各支部要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全体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会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党建主体责任,用青年智慧激发党支部工作活力,坚决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