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赏文媒灵慧,论法理政识——政管学院与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交流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政管学院   3-26   阅读:
T AAA

为了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三讲话”精神,提高学生会的组织能力,更好的为学院学生服务,2019年3月24日下午2点45分,政管学院学生会邀请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组织成员来校,举办了“赏文媒灵慧,论法理政识”高校经验交流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有座谈会自由讨论和游戏三个个环节,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三时,座谈会在逸夫楼4040教室召开。座谈会上,双方学生会成员就各自学生会的构架、基本情况和举办的活动等相互进行了介绍、沟通和交流。

(政管学院与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交流活动圆满举行)

随后,在校园内展开了“爱的抱抱”、“你画我猜”、“口罩传歌”等一系列活泼有趣的游戏。在游戏中,两院学生会成员相互合作、共同参与,还就各自的学习、工作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的交流到达高潮。

最后,与会同学在法渊阁门前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为两院学生会提供一个互相认识和了解的平台,促进两校学生间的交往和联系。政管学院学生会一定会在学习交流中组织策划出更多结合本学学科特点,深受学院学生喜爱的活动。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