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拟留学研究生参加教育部“2019 平安留学伴你行”活动

来源:研究生院   3-26   阅读:
T AAA

3月24日,研究生院组织我校近百名今年拟出国留学研究生赴北京农业展览馆参加教育部“2019 平安留学伴你行活动”。此次留学安全宣传活动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主办,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承办。

会上,来自教育部、公安部、外交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专业公共安全培训机构等单位的嘉宾做了留学政策、留学一站式服务、领事保护、留学安全、跨文化交流、留学适应力测评等方面的留学行前系列培训。安保教官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留学安全知识并在现场培训防恐防暴、防火逃生、人身防护、心肺复苏、旅行安全等安保实战技能。会议播放了平安留学宣传片和视频课件、展示了教育部“平安留学”行前培训的工作成果、“平安留学”案例及《中国留学人员守则》,并现场免费发放“平安留学”资料及《留学漫画小贴士》等刊物。

建设高水平研究生教育体系是新时期我校研究生教育的主要目标,培养德才兼备、德法兼修,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参与国际竞争与合作的世界一流的国际高端法治人才是我校法学研究生教育的重要任务。研究生院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力主培养信念坚定,外语娴熟,熟知内外,通晓国际规则,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国际思维、跨域文化和世界情怀的法律研究者、建设者、守护者和执行者。与此同时,研究生院时刻关注出国留学研究生的安全问题,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种留学安全教育活动,确保每一位出国留学研究生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成为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端法治人才。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