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感受运动之趣,领略竞技之美——外国语学院第四十四届校运会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外国语学院   4-15   阅读:
T AAA

(记者 陈敬宜)4月12日中午12时30分,2019年外国语学院第四十四届校运会动员大会于我校昌平校区端升楼阶一教室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许慧芳、分团委副书记濮冰燕及外国语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大会伊始,同学们观看了校运会动员视频,随后许慧芳进行动员讲话。她鼓励全体同学提升集体活动的参与感和荣誉感,并结合自身经历强调体育锻炼的重要性:积极运动不仅能够提高身体素质,同时也可以提高大脑反应能力、促进学习,因此希望运动能够成为每个同学生活的一部分。最后她建议全体同学积极参与集体活动,体验竞技比赛的紧张和兴奋感 ,在校运会的参与过程中增强体质、收获成长。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潘俊岐介绍本了届校运会的具体情况。他带观众们回顾了外国语学院往届校运会的成绩,并介绍本次校运会的项目设置,同时他鼓励全体运动员积极参与训练,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往届运动会优秀学生代表张煜伟向全体参会同学分享了运动会注意事项。他强调赛前组织训练的重要性,就赛前衣物和事物等方面提供了自己的经验。他表示校运会需要全民参与和集体荣誉感,期待每个同学都能勇于尝试、突破极限。

大会最后,濮冰燕进行动员讲话。她首先强调大学阶段集体荣誉感的重要性,集体优秀既来源于个人的优秀,又会促进个人的不断进步。然后她鼓励每个同学在参与校运会的过程中能够体会运动本身的意义,同时期待所有运动员都能超越自己、勇夺佳绩。

至此,外国语学院第四十四届校运会动员大会圆满结束。作为一年一度的校级体育盛会,校运会承载着所有外国语学院学子的期待,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对每一个参与者都起到了巨大的振奋和鼓舞作用。期待所有运动员都能坚持训练、挑战自我、全力以赴、勇攀高峰,预祝外国语学院在接下来的校运会中取得骄人的成绩!

编辑 陆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