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我校附属学校前锋学校成功召开共建协调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   4-19   阅读:
T AAA

2019年4月16日下午2时,外国语学院与我校附属学校前锋学校共建协调会于昌平校区逸夫楼会议室3038召开。此次会议旨在协商两校在外语师资及教学等方面的共建活动的开展。法大附属学校前锋学校校长李岩、副校长王志明等以及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清、副院长田力男和党委副书记张艳萍等出席了会议。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国强主持本次协调会。

(外国语学院与我校附属学校前锋学校成功召开共建协调会)

李国强对李岩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回顾2015年以来外国语学院和前锋学校的共建工作,李国强指出两校共建为教师教学和学生培养搭建了实践性教育平台。随后,张清介绍了学院2019年度与前锋学校共建策划案,依托外国语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科建设和学生工作,提出两校在师资培训、学生朋辈互助以及学生活动等方面的共建建议。

李岩对外国语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立足前锋学校现阶段办学状况,李岩希望通过两校在教师培训、教学资源共享以及课堂教学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提高前锋学校的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根据外国语学院共建策划案,王志明提出了前锋学校师资培养和校本课程建设方案建议稿。

会上,两校教师代表对双方提出的两校共建策划案进行了充分的研讨。田力男提出教学科研项目化思路,以项目为依托,凝聚资源,共研共建。张艳萍提出学生朋辈互助,学识指导,榜样引领,以“大手拉小手”的“点对点”帮扶的方式,充分利用第二课堂进行互助育人。

针对前锋学校小学部、中学部教学具体需求,两校教师对教师教学法培训、教师基本功大赛、学生校本课程建设、英语读书会、英语演讲比赛、英语写作大赛等活动的策划进行了深入研讨。

最后李国强对本次研讨进行了总结,指出两校共建基点是共建共赢,互通互动,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希望双方以本次研讨为契机,结合具体教学实践,扎实落实,共同推进两校共建发展。

(外国语学院与我校附属学校前锋学校成功召开共建协调会)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