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法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代表大会举办

来源:国际法学院   5-15   阅读:
T AAA

2019年5月13日晚,国际法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校区科研楼地下201教室举办。国际法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祁欢,国际法学院副院长刘力,国际法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常敏峰,国际法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兼辅导员张倩倩出席了本次会议,国际法学院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校研究生会代表和其他学院代表到场表示支持和祝贺。

说明: D:\acer\Documents\CUPL中国政法大学\社团\国际法学院学术宣传部\第九届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九届研究生代表大会照片\DSC_8818.JPGDSC_8818

在奏唱国歌之后,主持人介绍了与会领导和嘉宾,宣布大会开幕。本次大会的筹备委员会负责人作大会筹备情况工作报告。之后,主持人确定了大会人数符合相关规定的要求,宣布大会有效。国际法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胡启良代表第八届研究生会向全体研究生代表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一年来研究生会取得的各项成就,在代表大会上获得通过。之后,各位研究生代表在仔细阅读了《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研究生代表产生办法》和《国际法学院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后,大会上通过了监票计票人员名单。

大会上由主持人对候选人的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介绍,代表们根据主持人的介绍认真地填写了选票。之后进入了计票环节,在计票过程中,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法大的新闻报道,以及校长黄进在央视节目《开讲啦》的演讲,还回顾了研究生会一年来的工作。计票员在监票人员的监督下完成了计票,大会选举产生了11名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在经过研究生委员会全面深入的评议后,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选举结束后,祁欢致闭幕词,她表示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和研究生会的凝聚力,肯定了研究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成就,期待新产生的主席团能够做得更好。最后,大会在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