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七届二任学生会、六届二任学委会第二次全体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政管学院   5-16   阅读:
T AAA

5月12日14时,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七届二任学生会、六届二任学委会全体大会在我校第八阶梯教室召开。出席此次大会的嘉宾有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吕茂相、六届二任学委会主任团成员、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七届二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本次大会主体可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六届二任学生委员会主任委员梁志熊首先总结任期内学委会的各项工作和承办的各项活动,他对老师的支持与帮助、同事们的坚持与理解、部长层和部员层的配合表示感谢,并殷切希望学委会和学生会越办越辉煌。接下来,七届二任学生会主席冯钰淼对学生会各部工作做出总结,分享这一年里的收获和无数个感动的瞬间,对学院、老师们、学委会同仁们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在这一年里给予的工作上的配合表示感谢。另外,他还总结出学生会这一年工作中经历的坎坷和工作中存在的些许问题,并希冀学生会和学委会继续配合,同舟以航,为学院争光添彩。

第二部分为部长层述职环节。首先学生委员会维权监察部部长王冬梅、信息调研部部长何家豪、宣传部部长沙宗娅、组织办公部部长邵帅对学委会各自部门工作做出总结,接下来学生会学术部部长徐凤翔、文艺部部长牛子钰、外联部部长王嫣然、体育部部长田帅和办公室部长朱佳文先后分享这一年的经历与感动。他们既总结部门工作、展示成就,也表达对分管主席、主任和部员们支持与配合的感谢,更提出对部门后续发展的规划与希望。他们的发言或严肃、或生动、或温馨、或感动,让在场的学委会、学生会全体重温这一年的经历,共勉一年的成长与成就。

第三部分为颁奖环节。这一年里,学生会和学委会携手并进,成功举办一次又一次的活动。在这过程中,涌现出一批优秀的集体与个人。大会对任期内表现突出的干事、部长、部门做出表彰,由分团委书记吕茂相、学生会主席冯钰淼、学生委员会主任梁志熊分别为他们颁奖。

最后,政管学院分团委书记吕茂相致辞。他首先对学生会和学委会的工作表示肯定,接着现身说法,以自己学生时代的经历展开,表达对学生干部们的深切理解。另外他结合实例具体分享这一年来自己的感悟与思考并希望学委会和学生会不断克服困难,继续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

编辑 陆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