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5-20   阅读:
T AAA

5月18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于刘皇发学术报告厅隆重举办。院分团委书记吕茂相、院分团委副书记刘慧、15级辅导员李明霞和17级辅导员施春梅老师会议。会议应到代表167人,实到代表137人。

(六届二任学委会主任委员梁志熊作《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六届二任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六届二任学委会主任委员梁志熊作《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六届二任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七届二任学生会主席冯钰淼作《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七届二任学生会工作报告》。与会代表认真聆听工作报告,并对此届学委会、学生会工作予以肯定。

大会听取大会主席刘睿敏作《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解答相关学生代表提案,陈述相关负责人对议案的落实批复,反映出学院对学生工作的高度重视。在刘睿敏主持下,本次大会通过差额选举共选举出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七届一任学生委员会委员23名,为学生委员会注入了新的活力。

学生代表大会是学校、学院与学生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学院发挥学生民主自治作用的有效平台。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成功举行使院内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得到明显提高,学生的组织协调能力得到充分的锻炼和发展,对进一步优化学院的管理运作机制具有深远意义。

(代表们认真行使投票权)

此前,5月17日晚,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第五阶梯教室召开,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吕茂相莅临会议。大会听取《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表决《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名单(草案)》《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七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预备会议以公开化、透明化的民主表决方式,审议并通过各项议案。


编辑 陆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