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共建班戈孔院举办夏令营培训活动

孔子学院办公室   5-22   阅读:
T AAA

当地时间5月4日,我校共建班戈孔院的夏令营系列培训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此次夏令营培训课程旨在为即将前往中国的孔院学生提供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指导,并通过中华才艺展示,激发他们对中国文化的兴趣。

培训伊始,中方院长李崑岩对参加培训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整个培训活动,以及日后的夏令营内容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本次培训课分为不同版块,既满足了学生们对吃穿住用行等生活知识的需求,同时又包含中国文化的介绍。在中华才艺展示环节,房泽辰老师带来了茶艺表演,学生们在欣赏茶艺的同时,更深入地了解了中国的茶文化。

张忠彦老师进行了太极演练,并带领同学们一起体验太极的魅力,通过现场展示与互动演练,同学们对中国的太极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张忠彦带领大家体验太极)

此外,班戈孔院的老师还为学生们带来了景点,交通以及饮食等多方面的内容介绍。此次夏令营培训活动内容丰富详实,实用性强。通过这此培训,同学们对中国有了初步的了解,并为这次夏令营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