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办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来源:法学院  6-25   阅读:
T AAA

(法学院举办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为征求毕业研究生同学对法学院教育及管理的意见,提升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以便更好地服务学生,6月19日,法学院毕业生座谈会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A913顺利举行。法学院研工办主任陈维厚、研工办老师郭虹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陈维厚表示很高兴能与大家一起共度三年的时光,他对即将走向社会的毕业生们叮嘱道,跨出校门不仅意味着从学生到社会人身份的转变,更表示你们要学会妥善处理协调社会关系,希望你们能够始终以一位法大人的勇气和担当,去迎接社会的未知;不管离校多久,不管在哪个岗位,不管在祖国的哪个地方,都要始终记得法学院这个大家庭,常回家看看。最后,他对毕业生嘱咐三点:一是努力锻炼身体,这不仅是为自己负责,更是为家庭、为社会负责。二 努力做一个幸福的人,调整好心态,学会享受生活的点滴。三是努力把自己变成一个对社会有用之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郭虹表示很感谢大家对其工作的支持,今天看到同学们顺利毕业,既高兴又有不舍。希望大家毕业后能够一如既往地保持着乐观、昂扬的心态,也祝福大家前程似锦。

随后各班代表梳理了三年过往的学生时光。首先,同学们对陈老师、郭老师和各位老师在三年的学习和生活中的指导和帮助,表示由衷地感谢,并表示他们取得的点滴成绩都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而后,同学们表达了对法大、对研院的不舍,法大给了他们归属感,给了他们迈入社会的底气。16级军事法的硕士生谈到,在担任班级负责人的过程中,研工办老师的悉心教导使他获益匪浅。实验班毕业生代表表示,法大八年,他见证了法大数字化教学与管理的推进,感受到了学校对学生的关怀,这里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也祝福老师与同学们工作顺利、生活愉快。其他同学也纷纷发言,表示有幸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度过了三年,为自己作为法大人而骄傲,也希望日后能够以自己的能力对法学院有所回馈。

座谈会尾声,毕业生代表向老师赠送礼品,以表达对老师的感谢。最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