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19级双学士年级大会暨新生见面会举行

来源:商学院  9-9   阅读:
T AAA

2019年9月2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19级双学士年级大会暨新生见面会在昌平校区顺利举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欣,教科研办冯惠,2019级双学士辅导员贾娜琳捷出席了新生见面会。今年,2019年级双学士新生预计入学409人。

大会开始,2019级双学士辅导员贾娜琳捷向各位新生总体介绍了2019级双学位的培养方案、所修课程,学习上课、生活住宿、学生纪律、教学管理、党员发展等即将迎来的一系列新生关注的问题。

冯惠重点介绍了双学位的培养方案,并就相关课程的选课提出建议,特别强调了专业必修课与选修课的选课时间。

何欣就党员发展、学位获取条件、纪律等问题进行详细说明,并对新生的校园生活、学业学习表示高度关注。

最后,在何欣的主持下,2019级双学士同学进行了班委选举。至此,中国政法大学商学院2019级双学士年级大会暨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本次双学士年级大会加强了学院与学生的联系,为2019级新生未来的学习生活和全面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班委将进一步在学院与学生之间发挥连结沟通作用,为每一位同学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