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共建巴巴多斯孔子学院孔院日系列活动之“巴巴多斯华侨华人迎国庆首届篮球赛”成功举办

来源:孔子学院办公室   10-10   阅读:
T AAA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巴巴多斯孔子学院的协助下,中国驻巴巴多斯大使馆成功举办了“巴巴多斯华侨华人迎国庆首届篮球赛”。在巴华人华侨响应号召、踊跃参与,共组建了四支队伍,其中,巴巴多斯孔院与刚刚来巴不到两周时间的援巴医疗队组成联队参加了比赛。

(合影)

当地时间9月29日上午8:30,联队提前到场进行热身,随同汉语老师组建家属啦啦队。上午9:30,比赛开始,场上运球队员躲闪腾挪、左右突围,十分精彩。上午11:50,比赛结束。援巴中资企业队获得比赛冠军,孔院、医疗队联队以两分之差惜败。联队队员人人奋勇的拼搏精神,赢得了满场的喝彩。大使馆曲英参赞给获奖各队颁奖,并发表讲话。她赞扬大家赛出了精神,激发了拼搏的劲头,也是给祖国生日的一份献礼,并希望大家今后坚持锻炼,增强体魄。

(颁奖 左一:曲英参赞;中间:孔院宋庆宝院长;右一:医疗队魏珂队长 )

比赛于巴巴多斯国家体育场举行,该体育场由中国政府于1990年开始援建,并于1992年开始投入使用,在2016年4月-2017年7月进行了升级改造。国家体育馆的建成为当地居民举办各种重大活动或比赛提供了便利。

编辑 王安琪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