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新一届新闻中心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   10-17   阅读:
T AAA

2019年10月14日中午12时30分,外国语学院新闻中心全体大会在端升101顺利召开。分团委书记许慧芳,副书记濮冰燕以及新闻中心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由新闻中心副主任马博佑介绍新闻中心概况。新闻中心作为外院个大学生组织之一,其下分设采访编辑部,网络宣传部,新闻摄影部三个分部,三个小家庭各司其职,各尽其能,共同记录了外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和谐。

随后,分团委书记许慧芳发表讲话。许慧芳首先肯定了新闻中心五年以来的成就,对新闻中心两次获得"RONG聚法大"新媒体奖这一荣誉表达赞许。她以习近平总书记在16年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提出的“三问”为切入点,对外院新闻人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新闻中心的同学们以法大为家,以外院为荣,新闻工作内容不仅要体现外院的团结一致性,也要体现与法大的整体性,以小我融入大我;用有温度、有感情的文字记录外院点滴,讲好外院故事,作外院生活的传播者、见证者。

新闻中心主任王晨茜总结了外院新闻中心过去一年的工作,丰富多彩的新闻稿与推送背后,凝结着的是无数人的心血。同时她提出了现今仍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希望以后可以努力推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此外,部长代表冯时雨表达了她对新闻中心这个温暖大家庭的深厚感情,分享了自己在网络宣传部一年收获的成长。随后,2019级干事代表吴锦超同学发言。他表示一定会珍惜新闻中心这个平台,积极地去记录外院生活的点滴,展现外院的风采。当大家都团结一心时,便能迸发出更大的力量,而身在这个集体中的一员,也能像金子一样散发自己的光芒。

这次全体大会的召开代表着新闻中心成员更新换代的完成,新的成员们会充满激情地投入工作,满载使命感地采访、记录、宣传,坚守求真、谦虚、创新的精神,为新闻中心再创辉煌!

(外国语学院新一届新闻中心大会顺利召开)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