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图书综合楼启用准备工作第三次协调会

来源:资产管理处  11-11   阅读:
T AAA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路校区教学图书综合楼启用准备工作,保障该楼尽早交付使用,切实改善我校办学条件,11月8日在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召开了准备工作第三次协调会,副校长徐扬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基建处处长杨学志介绍了装修施工进展情况,确保年底前完成装修施工和整个楼的验收工作,研究生院李嵩副院长介绍了教室及标准化考场建设需求情况,图书馆乔占学副馆长介绍了图书馆一期设备家具的需求编制情况,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孙园植主任就负责项目介绍了需求对接、程序对接以及实施对接情况,后勤保障处卢东副处长就该楼交付使用后物业保洁业务整体外包思路做出介绍,财务处郑楠副处长介绍了预算经费保障情况,招投标及采购管理办公室就需求编制的合法合规和时间节点提出要求。

接着,徐扬代表学校党委做讲话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有政治站位,列为落实学校政治巡视问题整改任务,确保验收后能够尽快交付使用;二是要有时间观念,分类分步推进,做好部门间的配合和衔接工作,避免局部问题导致整个楼延期使用;三是要有规则意识,该楼建筑面积8万多平米,涉及不同类别、不同层次大量的采购工作,需求和采购文件编制要符合国家政策法规要求;四是要有前瞻理念,该楼系7年前设计,装修施工要做好相关预留,避免后期开膛破肚,否则不仅耽误时间还造成浪费;五是要有整体思路,我校办学资源紧张,在公共区域的设计使用上要考虑将雷洁琼纪念馆、自助设备设施纳入进去。

会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研究生院和资产管理处就教室建设进行了专项研究。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