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法学院三十周年院庆志愿者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张琪   11-13   阅读:
T AAA

四十载弦歌不辍,格物致知;三十年传道授业,滋兰树蕙。我校国际法学院三十周年院庆志愿者表彰大会11月7日下午在昌平校区举行。国际法学院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祁欢出席会议,相关工作人员及国际法学院四大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会以一段视频带领大家回顾了志愿者们在院庆期间的辛勤付出和精彩表现。国际法学院学生会志愿生活部分管主席佘倩发言,她表示,此次院庆工作中每一位志愿者的工作成果既体现了志愿者个人的良好素质,也展示了国际法学院的精神风貌。此次院庆志愿工作的圆满结束,离不开学院、老师的细致指导,也离不开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认真负责。她代表学生会志愿生活部感谢每一位志愿者为院庆工作的辛苦付出,并希望志愿者们在未来学习生活中树立服务学院、热爱生活的良好态度。

嘉宾对接志愿者代表张铭作为院庆优秀志愿者代表上台发言,他表示,他在与嘉宾接触的过程中获得了切实的学习体验和深刻的精神引导,学会了更合理地安排时间、更好地与人沟通交流以及诸多技能。机动人员代表白一迪回忆了院庆当天与其他志愿者一同工作的情形,表示会永远记得那几天所收获的友情、技能,并能继续作为一名志愿工作者与国经人,在生活中发光发热。引导人员代表兰卓宁提出,萍水相逢的人们因共同的“志愿者”身份而聚集在一起,这不仅是天定的缘分,更是人定的理想。这种价值相通、共同奋战所收获的,是大学生涯永生难忘的记忆。

体委会工作人员胡云龙作为工作人员代表上台发言。他表示,他在三十周年院庆中扮演了吉祥物拓荒牛,给许多国经人、法大人带来喜悦和激动,由此领悟到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平凡的意义。新闻中心摄影代表吴美林表示,从领到工作证的那一刻开始,她的心中便多了一份责任感,每一次按下快门,她都期待着一张精美照片的诞生,记录下国际法学院三十周岁的精彩瞬间。虽然工作疲乏,但受邀嘉宾和部门负责人的支持与理解,使她感受到了温暖。最后,她祝愿亲爱的国际法学院欣欣向荣。

祁欢宣读国际法学院三十周年院庆优秀志愿者及工作人员表彰决定,并为优秀志愿者、优秀工作人员颁奖。祁欢指出,“善始善终,戒骄戒躁”是本次志愿服务工作的主题和写照。志愿者的身份不仅意味着付出和奉献,也包含了学习和收获:通过与嘉宾的交流,志愿者们收货了学术的熏陶和启迪;通过角色的转换,志愿者们培养了关怀他人、传递爱心的能力;通过与各类嘉宾的接触,志愿者们懂得了以尊重的态度待人接物的道理。结合志愿服务工作的历程,她希望同学们以“细节决定成败”作为人生的信条和行为的准则,在往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志愿感悟付诸实践、落到实处,方不辜负挥洒汗水的青春时光。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