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法学院党委与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国际法学院   12-3   阅读:
T AAA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冬奥会筹办重要指示精神,体会“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奥理念,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和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国际法学院党委与研究生院党支部于11月29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赴北京冬奥组委驻地进行参观学习。

北京冬奥组委首钢办公园区由首钢厂址改建而成,在冬奥组委会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大家首先参观了北京冬奥会规划展厅,认真聆听了关于冬奥会筹备进程及各赛区的情况介绍,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冬奥会筹办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并观看了北京冬奥会宣传片和利用数字影像技术再现的动态《冰嬉图》。大家不仅看到了冰雪运动在我国的发展历程和中国队在历届冬奥会上取得的辉煌成绩,也了解到了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场馆建设和赛事筹备等情况。

说明: 286462248151921922

(参观北京冬奥组委驻地)

在展示冬奥整体规划沙盘区域,北京、延庆、张家口三个赛区的地形地貌及场馆设施建设推进情况被生动而立体地呈现,展示着祖国举办如此盛会的宏伟魄力与中国速度的强大实力。

随后,大家来到位于原首钢集团1号筒仓地下一层的首钢工业变迁展厅进行参观。据工作人员介绍,冬奥组委会办公场所原是用于存储炼铁原材料的料仓,经过改造后变成了现在设计独特,环境舒适的现代化办公楼。该展厅保留了原首钢集团的分料器等多项生产设备及原料,辅以先进节能新技术,诠释出可持续发展、节俭办赛的冬奥会理念。在感受首钢厂区的发展沿革和沧桑巨变的同时,大家深刻体会到首钢厂区改造过程中遵循和传承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和勇于创新的精神。

大家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筹备工作有了全面而深入的了解,并一致表示将继续提升党性修养,坚定信念,积极贯彻党和国家各项方针部署,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编辑 胡阳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