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法学院教师年度优秀学术论文 “卓研奖”评审会圆满结束

来源:国际法学院   12-24   阅读:
T AAA

12月21日,国际法学院教师年度优秀学术论文“卓研奖”评审会在我校海淀校区科研楼举行。本次学术论文评审会由国际法学院副院长朱利江主持,院长孔庆江致欢迎辞。

评审会伊始,国际法学院副院长朱利江对“卓研奖”的评审过程和设立目的作了详细介绍。

随后,评审会进入匿名评审阶段。本次评审会特别邀请到了《中外法学》编辑部副教授高薇、《政法论坛》编辑部副教授寇丽、《环球法律评论》编辑部研究员廖凡和《当代法学》编辑部副教授姚莹,四位专家单独在会议室对参评论文进行了匿名评审。

(与会老师合影留念)

匿名评审阶段结束后,各期刊编辑对参评论文进行总结讲话。参与评审的论文作者分别就自己创作论文的思路、逻辑和创新点等方面作了简要说明,并就论文改进方面向各编辑提出自己的疑惑,各期刊编辑对参评论文的选题,结构,创新点等作了精彩的点评并提出中肯的建议。

参加本期论文评审会的的国际法学院教师还有副教授兰兰、董京波、张西峰、丁如、张玲、兰花,博士李伯轩、薛童、刘冰玉。他们一一对参评论文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并不时展开互动,产生了许多共鸣,学术讨论气氛十分热烈。

编辑 胡阳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