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9年全院年终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外国语学院  12-31   阅读:
T AAA

12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9年终总结大会在昌平校区逸夫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国强、院长张清、副院长兼副书记田力男、副书记张艳萍、副院长张法连、副院长张磊、分工会主席刘艳萍、院长助理徐新燕和刘建波、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国强主持。

会议开始,张清就学院2019年目标责任制完成情况做了总结工作报告。张清指出2019年,是目标责任制全面推进的关键期,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党政一体化全面推进落实目标责任制工作,深度诠释工作内涵,有序分解工作任务,层层分级分类落实,做到自上而下全动员、全覆盖、全参与,形成积极热烈的落实工作局面。她对指标体系的完成情况逐一点评,明确不足和差距,以期明确方向提质增效。

各位院领导就分管学院工作进行总结。各位领导回顾了我院在2019年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也指出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积极有效的发展建议。

李国强就党建工作进行简要总结。他指出2019年,学院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发挥外国语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学院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成绩,实现了持续、快速、健康、协调发展。未来的一年,外院将继续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学院氛围。至此,本次大会在全体与会者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 胡阳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