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关怀青年一代成长 携手共建美好未来 ---民商经济法学院党委关工委聘任会议成功召开

来源:民商经济法学院  1-12   阅读:
T AAA

2020年1月8日,新年伊始,民商经济法学院党委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简称关工委)聘任会议在学院路校区成功召开。校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马华山,学院党委书记、学院党委关工委主任王洪松,党委委员朱晓娟、于文轩、张葆,关工委副主任刘心稳,关工委委员代表鄢一美、陈丽苹、朱玲娣,学院综合办主任于丽,青年教师代表任启明、葛平亮、付继存、刘东辉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洪松主持。

王洪松介绍了民商经济法学院党委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学院关工委是按照教育部及学校关工委的工作部署成立的,以离退休老同志为主体、党委负责人参加,以关心、教育、培养青年教师和青年学生为主要工作的组织机构。他表示,关工委的成立搭建了老青代际交流平台,将进一步推动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及立德树人的人才培养工作。学院党委一直关注青年教师成长,退休教师丰富的教学经验、深厚的科学研究能力及优良师德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学院党委将积极促进老中青传帮带工作,帮助青年教师掌握教学方法,凝炼科研方向,加强思想建设。关工委工作也将健全完善“三全育人”试点工作,积极推动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助推青年学生的学业进步和思想成长。学院党委将以关工委工作为有力牵引,梳理整合学院各项工作,将关工委工作贯穿其中,传承学院文化,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老中青携手共建学术民商、温暖民商、人文民商。

马华山介绍了校党委关工委成立的背景、机构组成及工作开展情况,对民商经济法学院党委成立关工委表示祝贺,对学院党委长期以来开展的离退休教师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对学院党委关工委未来工作目标,工作内容、形式和方法提出建设性意见。

青年教师与退休教师在教学、科研及思想动态方面进行交流,对学院党委能提供向老教师学习的平台表示感谢。青年教师代表学院向各位关工委委员献上鲜花和聘书。

据悉,民商经济法学院党委自学校部署此项工作以来,积极筹备关工委各项工作,制定关工委工作方案,并设立工作基金,全力保障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