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顺利召开2020届毕业生毕业、就业视频工作会议

来源:外国语学院  刘婷   3-30   阅读:
T AAA

3月27日,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毕业工作视频会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本科生班主任、研究生导师、学工办、研工办、教科办、院办共同参会。会议由张艳萍副书记主持。

张艳萍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所做的主要工作,肯定了各位老师近期在抗疫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并分析了当前高校就业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针对部分毕业生没有充分认识到就业的紧迫性,还停留在“慢就业”状态,她希望全体班主任、导师、辅导员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学生就业工作,继续统筹一切有利资源,精心设计线上招聘和就业指导活动,用心用情给予毕业生关怀,希望老师们主动获取学生状态和信息,重点做好2020届的就业工作。

张磊副院长和田力男副院长分别就2020届学术型研究生、专业型研究生和本科生的毕业工作进行了部署。二位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各学科目前在线开展学位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分析了下一阶段工作的难点和重点,同时也提出了要求,希望所有导师认真贯彻国家学位条例和我校学位授予工作相关制度,严把学位授予质量和学术标准,增强学位工作的责任意识和质量意识,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继续探索和深入开展学位论文指导、评阅、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做到一丝不苟、专业耐心,以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

张清院长对毕业工作提出了要求。张院长指出,针对以往学位论文中出现的问题,要求各研究所和导师要加强论文指导,主动与学生沟通,注重学位论文学术规范,使学生学有所成,顺利通过答辩;同时张清院长强调,要做好毕业生教育工作,重视毕业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和安全稳定,要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学校稳定和毕业生文明毕业、安全毕业。

李国强书记对会议精神进行了阐释,对2020届毕业生的毕业、就业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及建议。李书记表示学院会大力支持毕业生毕业和就业工作,倡导全院教师尤其是导师和班主任为毕业班学生提供就业岗位资源,共同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各研究所要牵头班主任和导师组建毕业工作群,对学业困难,论文撰写有瓶颈的学生进行重点指导,助力学生顺利毕业。辅导员、班主任、导师要点对点地加强对就业困难学生的帮扶,助力他们提高求职技能和综合素质。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