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疫情无情人有情 温暖民商显关怀——记民商经济法学院党委疫情期间送温暖行动

来源:民商经济法学院   5-12   阅读:
T AAA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学院党委一直关注关心着全院教职工、国内外学生的健康和生活学习情况,为了既有力度、也有温度地应对境内外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精心组织动员,全力做好统计与管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沟通交流,开展心理疏导,了解师生需求,用实际行动把温暖和信心送到师生心里。

了解到境外学生防疫用品不足的情况后,学院党委第一时间开展相关工作,克服困难,多方联系,最终利用专项经费购置到一批防疫口罩,并邮寄给学院目前暂留国外的学生。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口罩采购与邮寄工作,成立相关工作小组,安排专人专门负责,认真做好境外学生的统计工作,确保防疫用品能够顺利交付到学生手中。本次共向学院目前暂留在英国、德国、爱尔兰以及加拿大等国的境外学生邮寄防疫口罩500多个。

五一劳动节前夕,学院党委对一直坚守在本职岗位上,用奉献和爱心滋养同学,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抗击疫情中的使命担当的全院教职工给予慰问和鼓励,并向每一位教职工邮寄了口罩、消毒液等抗疫物资。

了解到学生因为疫情导致笔记本电脑、复习资料、专业书籍、证件等必须品留在学校。为了不耽误学生的学习、实习和就业,面对学生的个性化需求,在学院党委和后勤党委的组织协调下,学工党支部与物业中心党支部组成党员突击队,代取邮寄应急学习用品和代清理宿舍易腐易烂物品,用心、用情、用爱,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守岗位,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集中力量为学生解决实际困难。

编辑 胡阳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