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抗疫不停课,教学更深化——班戈孔院为班戈大学教师开设汉语课

来源:孔子学院办公室   6-4   阅读:
T AAA

自我校共建班戈孔院开展网络授课以来,针对学员的实际水平,分别开设了包括HSK不同级别的汉语课、汉语角及文化展示等不同类别的课型,受到了当地大、中、小学学生及社区居民的欢迎,同时还有包括远在伦敦等地的学员报名参加,充分发挥了网络教学不受地域限制的优势。

随着我院在线教学能力的不断提升,从五月初开始,我们为班戈大学喜爱汉语的教师专门开设了HSK入门课程。这些老师平时没有时间学习汉语,但有些老师,特别是国际交流中心的老师,对学习汉语有迫切的需求,为此,我们利用当前班戈大学因疫情停课的间隙,由我院中方院长李崑岩兼任代课教师,为他们提供有针对性的汉语教学。

(李崑岩院长在给班戈大学老师授课)

鉴于多数教师是汉语初学者,李院长在课程设计之初,把握的一个原则就是突出质量,而非追求进度。他会对同一个语言点进行反复练习,并辅以不同的练习形式来加深学员们的记忆。同时,他还结合教学内容,融入相关的文化知识及网络视频等内容,既提高了学员的学习兴趣,也拓展了教学的知识维度,使学员们在轻松的氛围下提高了自己的汉语水平。语言学院的海伦娜(Helena Miguelez- Caballeira)和生命科学学院的杰西(Dr Jaci Huws)等分别发来邮件,表示这次的汉语学习让他们受益匪浅,希望能一直坚持学习汉语。

此类教学不仅使班戈孔院的教学结构分布更加多元化,同时也是针对初学者的汉语教学进行的一次有益尝试。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