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安全顺利开学,共筑美好刑司——刑司2020级本科新生报到注册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刑司新闻中心  9-19   阅读:
T AAA

9月16日至18日,我院2020级本科新生报到注册工作在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有序开展。为保证新生入学工作顺利进行,我院提前策划、多方筹备,力求准备充分、行之有效,各部门深入细致做好迎新工作,全方位保证新生安全顺利完成报到。

9月16日下午14时,校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马怀德、副校长常保国、李秀云等领导莅临我院迎新展台现场,视察并指导相关工作。胡明书记和马怀德校长详细询问了我院迎新工作中的疫情防控安排,了解我院迎新相关部署,翻阅相关新生指南,亲切慰问了展台的老师和志愿者,并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敬川也来到展台,与老师和同学们亲切交谈。

受疫情影响,新生必须在返校前七日内完成核酸检测工作并按照安排在三天内分批入校,未完成核酸检测的,需持健康“绿码”前往学校健康观察点统一进行核酸检测。此外,根据防疫要求,新生家长不得进入校园,本科报到工作需由新生独自完成。新生在入校前需配合志愿者核验身份、检查健康通行码、测量体温、更换口罩并进行手部消毒。

入校后,报到新生手持本校签发的录取通知书和个人有效证件来到我院迎新展台进行人脸识别报到、提交七日内核酸检测证明并领取校园一卡通、体检表、住宿手续材料以及相关防疫物资。之后,我院志愿者带领新生递交个人档案、参加新生体检并办理住宿登记入住手续。

在三天的迎新工作中,志愿者们相互配合、尽职尽责,积极帮助新生熟悉法大环境,耐心回答新生问题,让每一位独自前来报到的新生们都感受到了法大人的朝气与活力。“师兄师姐都特别热情,照顾无微不至,就算是一个人也不觉得孤单,我特别感谢他们。”我院2020级新生吴同学开心地说道。

对于刑司新同学来说,配合志愿者工作,做好入校检查、疫情防护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刑司负责;对于高年级同学来说,做好新生引导、热心答疑解惑既是师兄师姐的本分,也是刑司人的担当。“安全顺利开学,共筑美好刑司。”不仅仅是一句标语,更是每个刑司人的心声。

截至18日晚6点,我院三百多名本科新生已成功完成注册报到,2020级本科新生报到注册工作基本结束,我院迎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