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战“疫”中的青春旗帜——民商经济法学院党委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者座谈会

来源:民商经济法学院  9-22   阅读:
T AAA

为在全院学习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进一步宣传参与疫情防控的志愿者事迹,激发青年学子的使命担当,9月11日14:00,民商经济法学院党委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者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洪松、各年级辅导员、疫情防控志愿者代表共同参加。

座谈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各年级疫情防控志愿者代表结合讲话精神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和感悟, 2017级的王继煜同学表示在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期间,深深体会到了“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含义,作为一名党员,在返校学习后也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站好宿舍党员先锋岗,执行好校园疫情防控措施,为同学们营造安全、卫生、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2018级的李彦威分享了在疫情期间参与志愿工作时,从群众们刚开始的不理解到经过深入细致的工作,最后得到大家的配合、肯定的过程,他体会到基层治理的复杂性、特殊性、也深刻意识到深入基层、了解基层、奉献基层对青年自身成长的帮助。

彭子健、保洁玉、哈迪尔汗·加尔斯、李港伟、次仁罗布、杨静雅、邵经纬、梁敬翎、彭刚等志愿者代表也先后发言,分享了在疫情防控一线所看到的感人故事,自己参与志愿工作的思想斗争,对伟大抗疫精神的理解,表达了为国奉献,为民服务的志向选择。

王洪松代表学院党委对参与志愿服务的广大同学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学院党委认为,在这次新中国成立以来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疫情中,学院的志愿者同学像广大青年志愿者们一样,积极响应号召,夜以继日、不辞辛劳、默默付出,悉心为群众服务,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保障群众生活作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展示了勇于担当、顾全大局、甘于奉献的精神。学院党委希望疫情防控志愿者们讲好自己的防疫故事,把这些优秀的品质继续弘扬在校园生活的各方面,带动引领身边同学理解、支持、配合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校园安全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