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刑事司法学院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刑事司法学院   10-20   阅读:
T AAA

10月13日下午,刑事司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学院路科研楼B21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研究所所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周志荣主持。

会议回顾和总结了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果和经验。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研究所所长从不同角度介绍了本部门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收获和经验。

周志荣代表学院党委做了总结报告,汇报了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主要成效、存在问题、整改措施和成果巩固。他指出,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践行了初心使命。学院领导班子积极进行理论学习,夯实了思想根基,提升了理论素养;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基层调研,通过谈心谈话,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查找剖析学院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落实,回应师生需求。师生党员也通过集中学、自己学,加深了对“初心使命”的理解,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在此次疫情中,学院涌现出了一大批师生志愿者,他们不计得失、不辞辛劳,深刻践行了初心使命。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是新时代深化党的自我革命,应当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的谆谆教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一是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滋养初心使命;二是要用整改落实的显著成效展现初心使命;三是要用干事创业的担当作为诠释初心使命;四是要用务实管用的制度机制永葆初心使命。

会后,刑事司法学院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编辑 王安琪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