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共建班戈孔院开启新学期首次工作例会

来源:孔子学院办公室   1-7   阅读:
T AAA

(特约通讯员 陆碧霄 李崑岩)当地时间2021年1月5日上午十时,我校共建班戈孔院开启新学期首次例会。

会议开始,中外方院长向各位老师致以新年问候,了解了大家的假期生活和防疫情况,并就新学期的教学做出统筹规划。本学期师资力量得到了进一步加强,课程设置更加细化,在原有继续初级、中级和高级汉语课程的基础上又新增了零起点课程,为不同基础汉语学习者提供了更加精细的课程选择。此外鉴于英国疫情依然严峻,授课方式依旧采用线上教学,但有了上学期的经验积累,本学期将为学生带来更好的学习效果。孔院还就HSK居家网络考试进行了讨论,并表示会根据疫情和中心的指示,做出相应调整,为学生提供更多便利。

(图一:班戈孔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例会)

除了教学,新学期孔院还将举办一系列文化活动。针对即将到来的中国春节,大家进行了讨论。除由法大提供一系列文化视频外,院长还建议各位老师分别选取一个主题,如生肖、传统美食等进行视频录制,并讨论了在线进行现场问答的可行性,以便更好地向当地民众展示中国春节的传统文化。

(图二:班戈孔院与班戈大学Pontio负责人商讨春节活动事宜)

在孔院工作会议结束后,孔院中外方院长又与班戈大学艺术与创新中心(Pontio)召开会议,商讨今年与明年春节在中心合作举办庆祝中国春节活动的事宜,鉴于今年疫情的原因,双方商定今年春节将以播放中国电影和播放文化视频的形式进行庆祝,2022年春节班戈孔院有意邀请一家英国的舞台剧团队在Pontio为当地民众表演花木兰这一传统剧目。

本次会议是班戈孔院新学期首次例会,为新学期孔院的工作做出了具体的规划。

编辑 王安琪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