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义务植树献礼建党100周年

来源:研究生院  研究生院   4-9   阅读:
T AAA

4月2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由研究生院院长、支部书记李曙光带队,前往怀柔区辛庄村规划绿化林地开展“共筑研院育才林,献礼建党100年”主题党日植树活动,并参观了一大到十九大长廊,进行了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研究生院全体党员一早抵达植树地点后,带着铁锹、水桶等工具开始植树,党员们分工协作、密切配合,挖坑、放苗、填土、培土、灌溉,每一个步骤都严格按照植树的要求和标准完成,不到两个小时就完成了40棵银杏和海棠树苗的栽种任务。随后,在植树现场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育才林”揭牌仪式。李曙光揭牌并致辞,他指出,此次植树活动旨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同时也为首都增添绿色贡献研究生院的绵薄之力。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他希望研究生院每一名员工为研究生教育百年大计付出辛勤与努力,把立德树人根植于心,不断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

(参观一大到十九大长廊)

植树活动后,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一大到十九大长廊,详细聆听了讲解员对党史的讲解,大家纷纷表示,参与此次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党建活动收获良多。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