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实习实践研究生交流座谈会在青岛召开

来源:研究生院   9-8   阅读:
T AAA

8月27日下午,我校实习实践研究生交流座谈会在青岛中德生态园管委会会议室召开。青岛中德生态园工委副书记、管委常务副主任王莉参加会议,国际合作部、党史办、集团综合部(党委办)、集团人力资源部、商业公司、城市大脑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和我校6名实习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青岛中德生态园国际合作部部长唐华主持。

()

来自我校研究生院不同学院与专业的6名实习生于2021年7月6日入职,分配在中德生态园管委会、党史办、中德联合集团综合部(党群工作部)、中德营地教育、城市大脑公司等部门实习近两个月时间,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我校硕士研究生冀宇超、孙玥、沈佳艳、吴子曦、王文瑜依次做了发言。他们表示,十分感激学校与中德生态园的合作平台给予了锻炼的宝贵机会,感谢中德生态园长期以来对实习生的关心照顾。实习生各自汇报了两个月来的工作成果和主要感受,一致表示将把工作收获应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努力将所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发挥专业优势,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取得新成绩,同时也衷心祝愿中德生态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各实习单位负责人对实习生的工作情况做了汇报。

王莉在听取实习生和单位代表发言后讲话。她首先表示感谢法大研究生院选派研究生来中德生态园实习锻炼。实习研究生一方面帮助中德生态园开展工作,一方面也带来了新鲜的血液。管委会将认真研究同学们提出的建议,进一步完善相关举措。王莉分享了工作经验,介绍了中德生态园发展情况和平台建设情况,对实习生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她祝愿实习生一切顺利。

编辑 胡阳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