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0-2021年度社会类奖学金评议会顺利举行

来源:外国语学院  新闻中心   10-22   阅读:
T AAA

(特约通讯员 孟凡璐)10月20日,外国语学院2020-2021学年社会类奖助学金评议会在昌平校区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萍,班主任聂骅、胡晓凡、杨天娲以及学生辅导员许慧芳、濮冰燕、吕梦婷作为评审委员会委员,出席本次评审会。

(答辩现场 摄影 周小祺)

本年度外国语学院社会类奖助学金共包括台湾翰杰奖助学金和小小洋奖助学金。经过班级初选之后,外国语学院共有40名同学进入最终评审,并分为5个小组进行面试答辩。

本次评选过程秉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按照三个环节进行:评委阅读候选人的个人简介、候选人进行一分钟左右的自我陈述以及评委投票评选。

面试开始,参选人从学习成绩、个人经历、志愿服务和家庭状况等几个方面进行自我陈述,评委肯定了他们此次参选的历练价值,并对其提出了继续努力的期望。接着,评委根据参选人的个人简介和陈述内容进行讨论,交换意见。

(面试环节 摄影 周小祺)

面试答辩环节结束后,评审团针对各参选人进行评议并采取不记名方式投票。经过评审团的仔细讨论和谨慎评估,最终确定外国语学院2020-2021学年社会类奖助学金获奖名单如下:

台湾翰杰奖助学金:

韩嫣 梁婷煜 李雯宇 王子雨 李静宇

郑佳 张宇童 李恒斌 王思源 陈姿璇

陆斌 荣蓉 贺思睿 王月

小小洋教育奖学金:

张沁洋 孙雪晗 程心渝 凌子雯

至此,外国语学院2020-2021年度社会类奖学金评议会顺利结束。社会奖助学金是对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勤奋学习,热心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一种鼓励。该奖项的设置充分体现了我校育德树人,德才兼修的理念。同时也希望各位参选人再接再厉,不负青春,实现自己的理想与价值!

编辑 刘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