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他山之石  >  正文

全国政法大学“立格联盟”第七届高峰论坛在上海政法学院举行

来源:上海政法学院  7-9   阅读:
T AAA

7月8日,由上海政法学院主办的全国政法大学“立格联盟”第七届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

上海政法学院 立格联盟1

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教育部、司法部、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上海市人民检察院、上海市教委、上海市司法局领导出席并致辞。中国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甘肃政法学院、山东政法学院和上海政法学院共八所政法高校的党委书记、校长、副书记、副校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论坛、交流研讨。

“立格联盟”成立于2010年,是全国政法大学交流研讨平台,其名称由英文legal音译而来,寓意“建立规矩、建立规格、建设制度、树立标准”。联盟的建立,旨在共享优质法学教育资源、促进法学教育规范发展、提高法律人才培养质量,为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贡献应有力量。自成立以来,联盟院校之间优势互补、协同发展,通过定期开展校际互访与经验交流等活动,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