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法大  >  正文

“谢谢”——法大毕业生摄影展开幕

 6-20   阅读:
T AAA

6月20日下午,以“谢谢”为主题的2016中国政法大学毕业生摄影展在我校昌平校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党委宣传部主办,中国政法大学新闻通讯社承办。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民商经济法学院、商学院等部处和学院领导,校友代表及2016届毕业生参加活动。

高浣月等为毕业摄影展剪彩

高浣月在致辞中提到,毕业生摄影展自13年开办以来,被同学们周知,并得到广泛的赞誉。她表示,自己在这一活动中体味到颇多感动。一来,感动于同学们定格在镜头下的四年青春。在各色作品中,有着对校园最深的印象,也有着四年来走过的路、读过的书。二者,她指出,大学生活不见得都是快乐的,但同学们在作品中记录的都是最美好的东西,这种美好让我们每个人也受到感染。她表示,学校在教授学生知识的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成长为健康、完美的人,心中永远都有着一缕阳光,方能收获生活的充实和幸福。她希望同学们在离开法大的校园时,带着美的憧憬、美的享受。第三,她很珍惜同学和老师们在一起相互陪伴的四年时光。她感谢老师同学们两个月以来为摄影展的筹备付出的辛劳,感谢支持本次展览的社会单位和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她祝愿同学们毕业愉快,并预祝“谢谢”2016法大毕业生摄影展圆满成功。

师生观展

学生代表钟晨和刘情回忆了四年来遇到的人、得到的帮助。在离别之际,想说的谢谢太多了。摄影于他们而言,不仅是一种兴趣爱好。钟晨提到,谢谢摄影,让自己在体验生活的同时兼顾艺术创作,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刘情也表示摄影为她的大学生活打上了特别的烙印,她祝愿同学们收拾好心情,带着微笑和自信去遇见更好的自己。

期间,高浣月、卢少华、卢春龙和学生代表娄学思共同为摄影展剪彩。彩带是3D打印出的一系列特别的照片,精心的设计寄寓着美好的祝福。

本次活动收到了来自各学院、港澳台等20多名毕业生的投稿,从570幅作品中精选出151幅参展。不论是校园的景色,动物,一草一木,生活印迹,都带着毕业生们的创意和感悟,借以表达对法大的留念和告别。

(文/陈祺鸿 图/尹建峰 编辑/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