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法大  >  正文

我校在2016年“创青春”首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斩获两金七铜

 6-1   阅读:
T AAA

2016年“创青春”首都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于5月28日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举行,我校选送的11件项目作品,从北京市80所高校的535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2项金奖,7项铜奖,其中金奖项目将代表学校参加第二届“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

本届大赛我校获得金奖的项目是“爱传思产品本地化与云端语言众包服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大联盟在线调研&管理咨询”,获得铜奖的项目分别是“编·集公益文化项目”、“朋辈大学”、“Legalcohesion聚力法律服务公司”、“播波自媒体平台”、“北京缤纷果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燕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宠爱时代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获金奖项目的两支参赛团队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等共同主办,由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承办。根据大赛组委会的工作安排,学校团委联合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于3月下旬正式启动校内选拔工作,通过作品征集、初赛选拔、复赛评审和模拟答辩等四个环节,最终遴选出11个参赛代表队及其项目作品,并由商学院教师王玲等组成参赛指导团队,对入围决赛答辩的作品进行专门辅导。

据悉,“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是在原有“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基础上,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等共同组织开展,自2014年起每两年举办一次,今年为第二届。在首届大赛中,我校推荐的2016年“创青春”首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作品“Holy hot创意麻辣烫餐饮机构”和“Dream language逐浪文化”,在全国赛中分获两铜。

(编辑/陈金波)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