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法大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2016届研究生毕业主题活动——燕京啤酒厂参观纪念

 6-16   阅读:
T AAA

6月15日上午9:00,我校2016届研究生毕业主题活动在燕京啤酒厂开展,本次活动由研究生工作办安朔老师带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毕业生一行来到了燕京啤酒厂科技大厦,通过观看纪录片,同学们了解到了燕京的文化理念,作为亚洲最大的啤酒生产企业,坚持“发展民族啤酒工业,争创国际知名品牌”的信念为先,积极参与国际市场竞争,从而一步步获得今天如此辉煌的成就。随后一行参观了啤酒制造厂房车间,同学们对啤酒的制造流程、一流的设备及严格的管理纷纷表示赞叹。参观结束后,全体师生还被邀到燕京公司内部特色部门“燕京酒吧”进行美酒品尝,鲜榨啤酒,一口清凉,顿感舒畅。

(合影)

通过此次毕业主题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燕京啤酒厂作为老品牌新思维的服务理念,给每个人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延伸阅读

北京燕京啤酒集团公司是以1980年建厂的原北京啤酒厂为核心发展组建起来的国有大型一档企业,国家二级企业,1997年完成股份制改造,募集设立了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给公司注入了活力、带来了生机。燕京啤酒坚持以奉献机制与激励机制相结合的分配模式,在发展中本着“以情做人、以诚做事、以信经商”企业经营理念;始终坚持走内涵式扩大生产道路,在滚动中发展,年年进行技术改造,使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坚持依靠科技进步,促进企业发展,建立国家级科研中心,引入尖端人才,依靠科技抢占先机;积极进入市场,率先建立完善的市场网络体系,适应市场经济要求。

( 文/李殊 编辑/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