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法大  >  正文

校女子足球队夺得首都大学生女子足球联赛冠军

5-31   阅读:
T AAA

5月29日,历时近一个月的首都大学生女子足球联赛落下了帷幕。这是首都大学生女子足球联赛规模最大、竞争空前激烈的一届,我校女子足球队在决赛中以3:1的比分击败了劲敌清华大学女子足球队,从十四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本届首都大学生女子足球联赛的冠军。

(校女子足球队夺得首都大学生女子足球联赛冠军)

本届比赛,我校先后以5:0、3:0、1:0的比分战胜北京工商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和首都师范大学挺进半决赛。在半决赛4比2力克北京大学后,我校女足队员们在决赛中3比1战胜清华大学夺得冠军。虽然成绩傲人,但随着各个学校对女足运动的重视和不断加大的投入,使得我校女足以往对其他学校实力上的优势已不像从前明显,以清华、北大、物资学院为代表的越来越多的高校实力进步很大,对我校女足在北京市的霸主地位提出了强大挑战。

成绩取得离不开努力与汗水,能够在十四个高校队伍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建立在王巍老师和张宇老师两位教练员和全体运动员的共同付出之上。同时,长期以来,学校和体育教学部的领导及老师们对政法足球的发展成长给予了极大的支持。他们积极领导解决训练及比赛中的实际问题,实行了包括提高训练经费、组织科研攻关等一系列有效措施。

(成功的喜悦来之不易)


附:参加本次比赛的老师及学生名单

领 队:贾海翔

教练员:王巍 张宇

球队经理:岳阳

队 员:常玥婷、赵炎宁、万禹、庄壹茜、陈辰、翟嘉贤、龙增臻、热依兰·麦麦提、何剑楠、王雨晨、李碧霞、夏含笑、张婷婷、唐蓓、张扬、卢珂、王静、王璇、麻继尹、吕惠如、浦欣、陈南褰

(编辑/葛莹)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