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法大  >  正文

波兰总统会见“华沙——北京大学生论坛”中国政法大学师生一行

 5-29   阅读:
T AAA

(波兰总统会见“华沙——北京大学生论坛”中国政法大学师生一行)

5月18日,第三届“华沙——北京大学生论坛”在波兰华沙开幕。北京代表团由中国政法大学师生组成,我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法学院院长薛刚凌、副院长许身健、教授程滔带领十六位法学院同学前往参加该论坛。作为论坛议程之一,5月19日中午12时,论坛师生代表前往波兰总统府,接受波兰总统安杰伊·杜达先生的邀请与其会面。

(杜达总统和论坛师生代表们亲切交谈)

12时30分,会见伊始,由“华沙——北京大学生论坛”发起人、华沙大学波兰法律学院负责人Piotr Grzebyk 博士发言,他对总统先生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参与论坛活动、接见论坛师生代表一行表示感谢,他还简要介绍了“华沙——北京大学生论坛”的相关情况,并对中国政法大学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高浣月对杜达总统邀请论坛师生代表拜访波兰总统府表示衷心感谢,她感谢论坛带给两国青年的宝贵的交流机会。她说,中国政法大学培育了中国最优秀的法律学子,中国政法大学的莘莘学子会努力为中波两国青年交流与两国友好往来做出贡献,同时她盛情邀请总统先生日后能到中国政法大学进行访问和发表演讲。随后,杜达总统对中国朋友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当前中波关系进展良好,习近平主席提出“一带一路”的发展政策,这是一项长期的发展项目,将促进中波间的文化交往与经贸往来,同时,“华沙——北京大学生论坛”能加深两国青年之间的了解,他对年轻一代寄予厚望,并预祝本次论坛成功举办。最后,杜达总统和论坛师生代表们亲切握手与交谈。接见活动在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

(我校论坛师生代表一行合影)


活动背景介绍:

“华沙——北京大学生论坛”由中国政法大学和波兰华沙大学共同发起,该论坛旨在通过对话与合作,在中国与波兰大学生之间建立长效联系机制,促进中波两国之间的学术交流、文化碰撞,加深中波两国之间的民间外交,为未来两国青年间的深入交流打下基础。该论坛以“青年经济”为主题,分为华沙与北京两个部分,今年是该论坛举办的第三年。

(编辑/葛莹)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