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法大  >  正文

我校荣获第十四届“贸仲杯”国际商事仲裁模拟庭辩论赛二等奖 两位上场队员均获“最佳辩手奖”

来源:教务处  12-1   阅读:
T AAA

2016年11月21日至25日,第十四届“贸仲杯”(CIETAC CUP)国际商事仲裁模拟仲裁庭辩论赛暨WILLEM C.VIS MOOT国内赛(英文)在京举办,共有来自全国的46支高校代表队参加。我校代表队在众多强队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两名上场队员均获得最佳辩手奖,分别是李翰(刑事司法学院2013级本科生)、史沐慧(法学院2013级本科生),李翰同学同时获得突出贡献奖。

本次比赛由国际法学院丁夏老师担任教练,由李翰、陆一戈、管宇钿、江浸月、蒋湘妮、范珈齐、高若云、王紫涵、史沐慧、成前、何寘宇、王珏等十二名同学组成我校代表队。经过五天持续多轮竞赛,我校代表队发挥稳定,充分展现了队员们扎实的法学素养与流利的英语表达能力,极大提升了我校在全国商事模拟仲裁竞赛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我校代表队参加第十四届“贸仲杯”国际商事仲裁模拟庭辩论赛)


延伸阅读

“贸仲杯”国际商事仲裁模拟仲裁庭辩论赛是由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简称“贸仲”)组织的、面向全国法学院校的仲裁法律专业年度竞赛。本届比赛为参赛队伍总数最多的一届,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浙江大学、华东政法大学等在内的46支高校代表队参加了此次大赛。

我校代表队近年来在比赛中屡创佳绩,2014年第十二届“贸仲杯”比赛中获得第三名及一个最佳辩手奖,2015年第十三届“贸仲杯”比赛中获得两个最佳辩手奖。

编辑 葛莹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