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法大  >  正文

我校香港本科生参加香港在京大学生国情研讨班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12-1   阅读:
T AAA

11月26日至11月27日,由中华文化学院及北京香港青年交流与发展基金共同筹办的“香港在京大学生国情研讨班”正式开班,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语言大学等多所高校的39名香港学生参加了学习。此次是中华文化学院首次面向香港学生举办的国情班,旨在帮助香港青年更好地了解国情,培养独立思考能力,全面客观地把握宏观发展情况并思考个人理想。

为期两天的国情研讨班围绕着“一国两制”与香港基本法、国家经济布局和“一带一路”倡议、中华传统文化三个方面展开研讨,分别邀请了国务院港澳办法律司副司长张阔、国家行政学院信息技术部主任、国家高端智库宏观经济组组长丁茂战、以及中华文化学院中华文化教研部副主任于铭松为在京港生授课。

在研讨环节中同学们畅所欲言,分享讨论自己在京生活的经历和遇到的问题。会上讨论引起了许多在京港生的共鸣,同时教授们也为同学的提问予以解答,鼓励港生扩宽眼界,把握机会,克服困难,规划未来,为社会做出贡献。

(香港在京大学生国情研讨班现场)

 

编辑 葛莹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