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法大  >  正文

我校毽球队在首都高校第二十四届大学生毽绳比赛中获佳绩

来源:体育教学部  12-5   阅读:
T AAA

12月3日,首都高校第二十四届大学生毽绳比赛在北京建筑大学大兴校区举行。本次比赛共有十三支来自首都高校的队伍参加角逐。

我校毽球队经过一个多月的艰苦训练,在教练徐京生老师、黎晨老师的带领下,队员们比赛中发挥出色。丘鸿凤同学在女子60秒双脚盘踢中取得第五名(53对)的好成绩,蒋虹余同学在女子60秒单脚踢毽中排名第三(120个)并在女子90秒盘、磕、跳踢中排名第七,其它项目如男女磕踢虽未能获得名次,但已经取得相当大的进步。我校总积分为12分,最后获得女子团体第六名,男女团体第八名。这是我校参加首都高校大学生踢毽比赛以来第一次获得团体名次。

在毽球运动上,我校由于缺少开展此项运动的氛围,因而各方面尚显稚嫩。相信经过本次比赛,毽球运动会在我校群众体育活动中引起广大师生的参与兴趣,使毽球运动在法大开创出更好的氛围。

(我校毽球队参加首都高校第二十四届大学生毽绳比赛)

编辑 葛莹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