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法大  >  正文

我校香港本科生参加中国香港(地区)商会2016“相辅相融两地情”周年晚会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12-9   阅读:
T AAA

(活动合影)

12月4日,由中国香港(地区)商会举办的周年晚会拉开帷幕,来自国务院港澳办公室、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香港驻京办、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北京市侨办、香港贸易发展局的嘉宾,五百余名企业家和企业高管以及北京高校港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晚会。我校有七位香港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并获得与政府官员以及商界成功人士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晚会上中国香港(地区)商会会长赵见伟先生就“香港回归20周年,相辅相融两地情”发表重要讲话,鼓励在京港人积极创业团结互助。席间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先生发来祝贺中国香港(地区)商会的视频,希望商会在香港回归20周年之际积极促进香港与内地之经济贸易合作和文化交流,加强与内地有关机构及企业单位间的联系,同时鼓励在京港生努力学习,融入北京,互帮互助,奉献祖国。

当晚的周年晚会活动丰富,形式多样,香港在京各界精英齐聚一堂,港生们在开拓视野的同时,也获悉了各行近况,收获颇丰。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