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法大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中、美两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12-13   阅读:
T AAA

我校学生参加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和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均取得优异成绩。摘得了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6项,二等奖14项。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一等奖1项、北京市一等奖5项、北京市二等奖6项。

在本年度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我校金全、王怀新、黄宗敏等6组共计18名同学获得一等奖。黄迪、董勖、来鹏鹏等14组共42名同学获得二等奖。

在2016年度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我校邓汝强、曾少颖、孟德琳三位同学组成的团队荣获全国一等奖。李云菲、任心仪、胡泽宇等5组共15名同学荣获北京市一等奖。王金晓、章静雯、徐敬旭等6组共18名同学获得北京市二等奖。

我校学生参加中、美两国分别举办的大学生建模竞赛均由科学技术教学部的老师负责指导。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