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法大  >  正文

“看见”摄影沙龙第十期——日本写真文化

来源:摄影工作室   3-31   阅读:
T AAA

3月24日,由学校党委宣传部摄影工作室主办的“看见”摄影沙龙第十期在我校昌平校区举行。本期摄影沙龙邀请了日本写真文化收藏家fofo老师为广大师生讲解日本写真文化。

(fofo老师讲述日本写真文化)

fofo老师通过视频展示、互动问答、传阅珍贵画册等方式,在短时间内生动有趣地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小小的教室挤满了前来参加的老师同学,甚至许多同学自发搬椅子只为一饱眼福。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欣赏到20世纪60-70年代盛极一时的日本摄影文化,还有其传奇性人物,例如荒木经惟、森山大道、女性摄影师先驱者石内都等极具世界影响力的摄影师的优秀作品。同时,还了解到日本摄影其独特摄影技巧、构图等。

最后,fofo老师为大家答疑解惑,参加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