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法大  >  正文

民商经济法学院1502班荣获2017年北京高校“十佳示范班集体”称号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12-26   阅读:
T AAA

2017年12月20日,由北京市教育工委主办的2017年北京高校“我的班级我的家”十佳班集体创建答辩评选工作在北京工业大学举行,我校民商经济法学院1502班从众多参评班级中脱颖而出,荣获2017年北京高校“十佳示范班集体”荣誉称号。

(民商经济法学院1502班荣获2017年北京高校“十佳示范班集体”称号)

活动现场,共有进入复赛的25个班级进行展示及答辩,我校民商经济法学院1502班通过精心制作的班级视频与现场答辩,生动展现了其在党团建设、学风建设、社会实践、公益服务以及班级文化等多方面的成果和风采。民商经济法学院1502班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班级团支部“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时的重要讲话为指引,发挥班级成员的主观能动性,在学习中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在实践中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外化于行,用青春践行着法大学子的法治梦和中国梦。

(民商经济法学院1502现场答辩展示)

今年,按照北京市教工委北京高校优秀学生基层组织创建展示的要求,我校在全校范围内全面开展优秀班级的创建展示活动,并在学院推荐的基础上,以视频形式展示班级建设成果,最终通过现场答辩遴选出民商经济法学院1502班等18个优秀班集体,取得了较好的示范效果。下一阶段,学校还将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展示优秀班级建设成果,与第三届“卓越领导力”学生骨干训练营有机结合,充分发优秀班级在促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服务大学生全面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充分展示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1] [2] 下一页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