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法大  >  正文

我校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羽毛球挑战赛男子团体第四名

来源:体育教学部   9-3   阅读:
T AAA

8月4日至7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羽毛球挑战赛在浙江省嘉兴市桐乡波力运动旗舰馆举行,来自全国45所本科和高职院校的345名运动员参与到这项普通高校学生最高级别的羽毛球赛事之中。

我校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的男团、男单、男双三个项目。在领队恽鹏远老师和教练员孙显超老师的指导下,运动员们沉着冷静、意志坚定、顽强拼搏、勇于争胜,最终获得男子团体第四名的历史最佳成绩,邬子豪同学获得男子单打项目的第五名。

在男子团体比赛中,小组赛阶段我校均以2:0的比分先后战胜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桂林医学院和同济大学,位居小组头名强势出线。进入淘汰赛阶段,1/8决赛对阵广东药科大学,我校延续了之前的良好状态,2:0力克对手挺进8强。1/4决赛对阵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邬子豪凭借精湛的技术和良好的临场发挥,2:0先下一城;男双比赛中,法大组合邹学庚、彭钰栋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根据教练员的战术部署适时进行调整,连扳两局逆转获胜,我校首次进入到本项赛事的四强。半决赛对阵卫冕冠军武汉大学,领队与教练员经过深入研究后果断变阵,以二单迎战上届单打冠军邓鹏,战术凑效后男双的争夺成为比赛的焦点,男双比赛中双方陷入鏖战,由于局末失误较多我方先失一分,易边再战,法大组合很快进入状态,开局便取得比分上的领先,然而彭钰栋在救球时不慎扭伤膝盖(赛后确诊为韧带断裂),伤情严重不得不放弃比赛,我校遗憾地无缘决赛。三四名决赛对阵上海交通大学,我校代表队只剩三名运动员依然没有放弃,临时搭档的邹学庚、陈嘉华组合与对手苦战三局不敌对手,最终获得男子团体的第四名。

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以彭钰栋同学为代表的四位运动员既发挥了技战术水平,也向全国各大高校展示了我校的体育风格和精神风貌,赢得了场上对手、场下观众以及主办方工作人员诚挚的尊重和高度的赞扬。我校代表队获得大羽协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孙显超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奖”,彭钰栋同学荣获“优秀运动员奖”。

参赛人员名单

领队:恽鹏远

教练员:孙显超

运动员:彭钰栋、邬子豪、邹学庚、陈嘉华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