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法大  >  正文

“看·见”系列第十四期摄影沙龙——畅谈人像时尚摄影

来源:新闻中心   4-19   阅读:
T AAA

(实习通讯员 谢思阳)4月18日,“看·见”系列摄影沙龙第十四期分享会于格物楼115教室举行。我校众多摄影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期主讲嘉宾李佳鹏为我校民商经济法学院15级的学生,大四的他已经是知乎的合作摄影师、中国图库签约摄影师。在最近的一年里,他以独立摄影师的身份与商业工作室合作,承接了许多商业广告与杂志等拍摄项目,也与许多艺人有过合作。

(“看·见”系列第十四期摄影沙龙 郭宏政 摄)

在分享会中,李佳鹏从最基本的摄影构图法开始,用浅显易懂的语言,配合着丰富的图片,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拍摄心得。在介绍拍摄步骤的间隙,他还不停与现场互动,讲述自己拍摄过程中的趣事,引得全场笑声不断,气氛十分活跃。此外,他还现场分享了一些照片后期制作的小技巧,现场点评了部分同学的摄影作品。

“看·见”系列由我校党委宣传部摄影工作室主办,是新闻通讯社的品牌活动之一。在该活动举办的四年里,成功地邀请了李绘、赵格辉、杨建平等知名摄影师来分享摄影经验。未来,新闻通讯社还会举办其它类似的活动,提供更多元化的学习机会。


(“看·见”系列第十四期摄影沙龙 郭宏政 摄)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