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法大  >  正文

2019年“我爱我的祖国”校园元素设计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来源:新闻中心   5-14   阅读:
T AAA

(实习通讯员 王昕颜 谢冰钰)5月13日中午,2019年“我爱我的祖国”校园元素设计大赛决赛在昌平校区举行。本次活动由党委宣传部主办、新闻通讯社承办。大赛历时数周,经过初赛筛选,最终有八位选手进入决赛。党委宣传部陈睿老师、魏泽筠老师、陆娇老师以及2018年校园元素设计大赛冠军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15级杜冠德应邀出席决赛现场,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进行作品展示)

决赛分为作品陈述展示和评委点评指导两个部分。参赛选手们精心准备,参赛作品包括毕业戒指、服饰、礼盒等文创作品,参赛者们独具匠心地将校训、拓荒牛、玉兰花、法镜等元素融入其中,作品蕴含法平如水、法泽天下等设计理念,体现现代技术与传统风韵的交融。

在比赛现场,评委们对参赛者的精彩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选手们的设计作品提出了甄善的建议。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社会学院的宋天予以纪念钥匙扣和毕业戒指的优秀设计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郑秋萍、陈玉婷并列第二名,胡月明、黄君悦、杨森获得第三名。

至此,我校2019校园元素设计大赛决赛圆满结束,其中优秀作品代表将被毕业设计采用。“玉兰六月芳华盛,佳送骊歌翘楚梦”,法大人独具匠心的作品,将化为玉兰花下、拓荒牛前永葆珍藏的记忆,代代流传。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