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法大  >  正文

我校学生代表参加2019年联合国人力资源外联项目宣介会(北京站)

就业中心   10-16   阅读:
T AAA

10月11日,我校派出10名学生代表参加联合国人力资源外联项目宣介会(北京站)。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际合作司副司长马何祖、联合国维也纳办事处/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人力资源管理主任黛博拉.恩斯特率领联合国人力资源外联宣介团参加本次宣讲会。

马何祖在会上指出中国一直是联合国事业的积极参与者,并已成为第二大会费国,人社部已与全国包括北京、上海、杭州等多地多所高校合作,主办了联合国外联项目宣介会等活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吸引更多的中国优秀青年加入联合国等国际组织。

黛博拉.恩斯特介绍了联合国架构、核心价值观、在联合国内中国籍官员及其他国际官员的性别构成等现状,详细介绍了联合国招聘流程、申请及职位要求、YPP考试等,并具体讲解了招聘和面试的注意事项。在提问互动环节联合国外联宣介团其他成员还介绍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情况,并就联合国及其机构任职工作所需素质、职业发展、联合国机构变革等主题做了分享和解答。

联合国人力资源外联项目(UN Outreach Programme on Human Resources)是近年来联合国在人力资源领域进行管理改革的重要内容。该项目由联合国秘书处发起,由秘书处商会员国政府同意后,由会员国政府主办。外联项目的主要目的是加强联合国与会员国在人力资源领域的合作,宣传联合国系统人力资源制度,推介任职机会,提高会员国国际公务员潜在人选的素质能力,帮助他们为今后成功竞聘联合国系统职位做好准备。

今后我校就业中心也将为同学们赴国际组织实习争取更多的交流机会。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